搜尋 [傳統式微] 和相關攝影網站

Nov 26, 2009

[2009.09 英國負重訓練之旅 - Brighton 系列 - 都市閒情]

分享完 Brighton 碧海藍天 的風光之後,這裡的照片是英國 Brighton 的城市裡的一些影像。大部份都是在 Brighton 閒晃的時候拍下的照片。除了海邊,其實 Brighton 城市中也有不少景點是可以去的。上面第一張照片是我在住的飯店外面的一個公園。這讓我想起以前在 Aix en Provence 的那個la Rotonde 噴泉。不過當然是差多了啦... (好想再去 Provence 一次啊..)

在 Brighton,陸地的與海岸的相對高低有點像是一樓和地下室。沿岸的道路就像是在一樓,往海岸走去必須要先走下樓梯,才會到海岸邊。

這張就是從海岸往陸上的方向拍攝的。可以看到上方的欄杆就是上一張左邊的欄杆。幾乎整個沿岸都有像這樣的商店。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相當有趣。

下面這張圖的左邊的欄杆再往左邊,下面就是海岸邊了。

眺望海岸,雄偉的 Hilton 大飯店。

奇怪的裝置藝術品,我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..

右邊的 Al Duomo 餐廳是我們某天晚上 Student Reception 的地點,其實滿好吃的。遠方是 Brighton 的 Art Museum 。一個清真寺風格的建築。

這是在 Brighton Art Museum 旁邊的公園。

從遠處看 Brighton Art Museum。正好遇到在整修,所以只有這個角度稍微好看一點。

分享完 Brighton 海邊和街道的風景,之後還有偏人文的照片要來分享。希望我趕快把正事做完..才有時間整理照片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