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 [傳統式微] 和相關攝影網站

Oct 12, 2009

[2009.09 英國負重訓練之旅 - Windsor 系列 - 2]

接續 傳統式微: [2009.09 英國負重訓練之旅 - Windsor 系列 - 1] ,這篇是以英式風味濃厚的溫莎小鎮為主,另外還包含了英國的貴族學校伊頓中學(Eton)。

溫莎鎮真的是一個很具有傳統英式風格的小鎮。放眼路上的建築物,處處都讓人有強烈感覺自己是在英國。假日在溫莎鎮看到的人也多半是英國當地人來參觀。在溫莎鎮的北方不遠處,是鼎鼎大名的 Eton College 伊頓學院。下面先分享的是此行在溫莎拍的一些街景。

這是在路上看到的 Aston Martin 跑車,我其實是回來之後朋友看到照片才告訴我這是如此名貴的跑車.. 對車沒有研究的我根本認不出來啊.

這是在溫莎堡附近的一個公園,中間這條路長得有點誇張,我完全沒有想走完的意願。

在溫莎鎮上的一棟傾斜的屋子。並不是因為拍攝的角度造成的錯覺,而是屋子本身就建成這樣了。附近經過的遊客都會舉起相機拍下這棟有趣的小屋。

這是傳統的英式服裝嗎? 其實我不太清楚,不過和這裡的街道是有滿搭的呢!

在去伊頓公學之前的會經過一座橋,從橋上看出去的風景。

接下來這幾張就是伊頓公學。沒有很明顯的學校圍牆,不過沒有申請也無法進入一探究竟。

溫莎鎮和伊頓公學到此告一段落,之後就是我們開會的地點 - Brighton 了。Brighton 的照片有點多,要整理出來和大家公享大概會花上一些時間。希望我能趕快整理完趕快放上來。

No comments: